建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建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建宸生物科技,堅持細心照顧每一位關心健康的民眾,陪著大家一同在健康的領域中成長、茁壯。堅持永續的提供健康照顧和服務,家人的健康是我們一輩子的責任。

大家都深知健康是一輩子必須關心的事情,「健康」是人生最好的導師,現代人生活忙碌,身心都處於極度壓縮的狀態中, 建宸生物科技為照顧大眾的健康,把大家的健康都當做家人的健康一樣用心照顧,我們與GMP廠商合作開發,推出以最合理的價格與最優質的產品,所有產品皆投以1000萬產物保險,讓消費者在使用 建宸產品能安心無慮,所有產品的研發以維護全體國民健康、 造福人群福祉為目標,藉由公司品牌及行銷通路之建立,讓消費者享受到本公司各項優質產品,並由公司透過媒體傳播健康的知識與訊息。

因為我們相信,高齡化社會來臨,建立預防勝於治療的正確觀念,僅以建宸生物科技優良產品祝福所有人永保健康。

聯絡電話:07-702-7171
公司0800電話:0800-888-921
公司傳真:07-703-2610
公司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仁愛路109-2 號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misty8528@yahoo.com.tw

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仁愛路109-2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