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DHA

 

海藻DHA世界領導品牌   


浮游海藻(Microalgaes)


  「純植物性單細胞油來源的DHA」是美國Martek公司利用最新生化科技,在純淨無污染的人工鹽水湖中培養浮游海藻,再由浮游海藻細胞直接萃取出DHA,其脂肪酸的結構與母乳近似(母奶中DHA/AA約為1:2),不但更好吸收,而且純度更高。單細胞藻

類萃取而成,不含重金屬及汞,吸收度為動物性DHA的四倍以上。
 



本品DHA為一般食品,經美國FDA的審查,符合一般食品安全規範GRASNo。GRN000041及cGMP優良製程規範

2001年已經通過美國FDA及歐盟EC嚴格審查,核准用於初生嬰兒配方

 
 
 
Martek公司是美國的上市生物科技公司,利用生物技術由微藻類(Microalgae)寇氏隱甲藻(Crypthecodinium_cohnii) 海藻中萃取後再經微膠囊化(microencapsulated) 而成。


藻類來源DHA 純淨天然 可避免深海魚類因為處於洋的食物鍊頂端而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